【图】女人要有四样东西 具备着这四样不失为为一个可爱的女人

2017/1/21 18:27:58 作者:U-xuebow…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一定要有四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里的骨气,刻进命里的坚强。穿得起上千的大衣,也不嫌弃几十元的T恤,可以小鸟依人,也可以自力更生。

第四做事有主见

学家分析认为,女人往往感情胜过理智,对待友情、、亦如是,这是阻碍女人发展的致命弱点。

一位在深圳的打工妹,在其他打工仔打工妹纷纷陷入现代都市的浮躁与繁华当中迷失自己的时候,她依然保持着清清纯纯的农家的本色。在她的宿舍里,其他几乎都交上了男,只有她尚是“单身贵族”。她告诉家乡的一个女说,我不会深圳的男人,因为我的根不在那里。我出来只是想挣点钱,一些寄给家里,一些留着给自己置办嫁妆。我今后当然要找男,但我会回家找个本分的男人。像我的这些姐妹,有的不甘心在流水线上做蓝领,绞尽脑汁想去傍大款,能永远吗?我只想靠自己工作挣钱,然后回家过平静的日子……无疑,这种站在现实的根基上能够清醒地审视自己的有主见的女人,也不失为男人眼中可爱的女人。

一个女人要想完全做到以上几点,看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只要做到了其中一点,在男人眼里,你也不失为一个可爱的女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