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女人好还是做男人好 各有各的精彩

2017/12/24 7:0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想大家都曾被问过或者想过这个问题吧?下辈子要当男生还是女生?为什么会有这个问题呢?因为我们都想知道做男人好还是做女人好,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solominviktor

我们小时候有一个脑筋急转弯,叫做这世上这世界上有几种人,答案是男人和女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小编就常常幻想过,如果自己下辈子可以当个男人就好了。不过随着年龄的变大,我觉得当女人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了,那么到底是当男人好还是当女人好呢?

为什么我们小时候女孩子都想要变成男生呢?因为小时候男生是自由自在的,他们受到了父母的全方位爱护,他们可以吃最甜的苹果,拿最多的零花钱,无优无虑的玩耍。

而女孩子就不行了,女孩子一定要规规矩矩安安静静地读书,好好待在家里面,帮妈妈做家务,这样子才是对的。所以从小时候来看,在我们眼里,男孩子是幸福的生物,所以当然是觉得当男生好了。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不过现在并没有什么家庭依旧有着重男轻女的观念了,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可以得到一样的幸福,所以可能现在也比较少有女孩子会觉得当男孩子好了吧。

但是当男孩子就真的这么好吗?当女孩子就这么不好吗?

其实不是的,男孩子虽然童年的时候会很幸福,但是等到他们长大之后,责任会慢慢的压在他们身上,他们要赚钱去成家立业,等到结婚之后,又要肩负起孩子和妻子的生活,整个家庭都压在他们的身上,他们不敢放松,就像一台拧紧了螺丝的机器,每时每刻都要运转,这实在是会喘不过气来。

来源:站酷作者:holbox

而女孩子虽然在童年的时候受到的关爱会比较少,但是等到她们长大之后独立了,脱离了自己的家庭,她们可以很自由的选择自己想要过什么样的人生,不必依附于他人,又因为没有中国的传统道德观念的束缚,她们不一定要成家立业,而男生却不没有这样的自由。

所以,女人和男人两个在不同的时期都有不同的烦恼,很难说当哪一种比较好,只能说如果你是男生,那么你就要用心的去发现男生的快乐,如果你是女人,那么你也不要羡慕男人,做一个幸福的女人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