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被信任的伤感语录   那种心凉蔓延全身

2017/12/23 8:3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爱情中,情侣之间的摩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被信任。那是一种心凉,一种灰心至极的体会。今天,我们来分享一些不被信任的伤感语录,灰心过后,要学会更加坚强。

1、你说你爱我,却不相信我。如果你的爱没有信任,那么,那不是爱,是占有。你占有我的身体,却排斥我的灵魂。这样的感情,我不要,我也要不起。你走吧,我累了。我被你伤得体无完肤,我需要好好疗伤。

2、我一直是我,从没有变化。可你变了,你变得庸俗了,变得势利了。你看不到自己的变化,却用早已改变的眼光看待我。这对我不公平,我也不想去迎合。你不是说我堕落吗,那你可以离我远远的,放任我继续堕落好了。

3、同学聚会,你要跟着。公司年会,你要陪着。你是个成年人,不是我的跟班。不过就是男同学送我回家,你至于这样疑神疑鬼吗。如果你真的无法信任我,大可不需要如此委屈,我们分手,再也不见。

4、其实我脾气很好,所有人都知道。可在你眼里,你却总觉得我不够温柔。不是我不够温柔,而是你把我看得太紧,守得太牢。我看到你就反感,我的温柔不可能再见。

5、你摇头的那一刻,我的心就凉透了。你选择原谅,可我并没有需要被原谅的地方。我没有做错任何事,只是选了一个没有信任感的男朋友。如果这样就是错的,那么我选择纠正过错,你走吧,现在就走。

6、你忘记了所有誓言,就因为那一封短信。他是前男友,你才是我现在的男朋友。可你让我真的失望,你连看一眼短信的勇气都没有。既然如此,何必强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