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测试一个人是否喜欢你 这几招轻松搞定

2017/12/3 9:31:12 作者:M214-xu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判断一个人是否喜欢你,可以通过自己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对方对你的帮助来判断。同时你可以假装对对方冷淡一点,看看对方的反应。一个人的耐心也是对方对你真爱的表现。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每个女生都迫切的想知道自己喜欢的他是否真心喜欢自己呢。虽然他对我有点意思,但是总是若远若离若有若无的感觉,是真心喜欢的呢,还是虚情假意逢场作戏呢?不用担心,把握下面几个方法让你知道对方是否真心喜爱你。

来源:站酷

患难显真情,只有在自己有困难的时候,才能体会到真情以及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地位。所以不妨在自己困难来临的时候,淡然一点,说不定你的意中人来救你了呢。真心爱你的人会为你做很多事,特别是在危难中不离不弃,如果对方在你困难的时候弃你而去,那你们之间的感情只能是一般的同事或者同学之情,不可能是爱情。

来源:站酷

表现得冷淡一些。如果你对他表现得很冷淡,而他依旧不依不挠地追求你,那说明他是真心地对你。如果你的冷淡不能对他产生任何影响,说明他对你只是一般的关系。如果他对你的冷淡表现很伤心,很难过,那你就要停止继续装冷淡了,千万别真伤了一个喜欢你的人的心。

注意观察考验对方对你的耐心。一个人在意你,才会对你表现出极大的耐心,不会轻易对你发火。因此在一些小的细节上可以观察一下对方对你的耐心程度。比如约会去晚一点,看他能等你多久,当然你也可以提前过去,看看对方能为你早到多久,提前去说明对方可以在十分无聊的情况下等你,同样也说明对方在意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