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对女生一见钟情的感觉 这样的爱情可靠吗

2017/11/28 17:0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见钟情这个词本身就显得十分浪漫了,但是当一个男生说他对你一见钟情的时候,你是否会怀疑这种感情的含金量而不敢接受呢?今天就和大家谈一谈男生对女生一见钟情这事。

女孩子应该都有过被告白的经历吧?当问他们为什么向你告白的时候,其中应该会有不少男生说是对你一见钟情,那么男生对女生一见钟情的感觉是什么呢?真的有一见钟情这种东西吗还是所谓的“见色起意”而已呢?这样开始的爱情真的可靠吗?今天就和大家来聊一聊这些事。

其实关于一见钟情的感觉有很多的诗句可以来阐述例如“与君初相识,似是故人归”,“未曾相逢先一笑,初会便已许平生”,这样唯美的句子似乎道出了一见钟情的美妙与隽永。

都说男生是视觉动物,那么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一见钟情的第一原因肯定是这个女生在外表上吸引了他,不是说一定要长得倾国倾城才能被一见钟情,因为很多人的审美是不一致的,只能说是你长得很合他的眼缘,让他的目光一瞬间就被你抓住。

大概那是种全世界静止的感觉,一切的背景都被虚化,只剩下他眼中的你,无限放大放大再放大,一颦一笑都让他魂牵梦绕,心跳如鼓,开始寻找靠近你的机会。

不要觉得一见钟情是一种虚无缥缈的感觉,爱情本来也是一种感觉啊,而且是很不讲理的感觉,有可能你爱上一个人的只是因为那天阳光很好,而他穿了一件你很喜欢的衬衫而已。

所以当一个男生向你表白对你一见钟情的时候不要急着拒绝他,因为很可能你眼里的“不靠谱的一见钟情”其实是他等待已久终于出现的爱情,所以你应该多思考多观察再决定拒绝还是接受。

如何观察才能知道他是真的爱上了你,而不是一时兴起呢?

其实很简单,如果一个男生让你不停地猜是否真的爱你的时候那么他就是不爱你,因为男生是行动派,如果他爱你一定能让你感觉到,每天睡前的晚安,早晨的早点,每天都想和你在一起,以及看你时满含爱意的眼神,这些都是爱你的表现,遇见这样的追求者,那么就尝试给彼此一个机会吧,也许这将是一段完美的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