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把握女生拒绝男生的表现 不再傻傻地分不清爱情形势

2017/12/3 9:29:12 作者:M214-xuh…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由于女生拒绝男生的时候为了双方的面子,总是表现得不太明显,但是可以通过女生对你的言语表现,肢体动作,以及对你的眼神上可以领悟到女生是否拒绝你。

来源:站酷

你热情十足地对待自己心目中的她,总幻想着对方可以和自己一样地付出,可是别人对自己却总是若远若离的感觉,她是在考验你还是压根只是把你当备胎呢?如何看出女生拒绝你,但又怕你面子上过不去,没有当面拒绝呢?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没有好感,总会在言语、肢体动作上有所表现的。

来源:站酷

把握聊天的表现。她对你的电话、短信回应没有反应,或者回应很慢,嗯,啊,噢,这类字眼出现较多。和你面对面聊天时心不在焉,表情冷淡,身体后倾,保护性动作较多,眼睛不会盯着你。不用费心了,说明你们之间还没有缘份,她对你没有表现出兴趣。

来源:站酷

对你的邀请不会直接拒绝你,都以其他事情来推托。而有时推托的借口很勉强,并且有时即使同意了,等约会时间到了,她却临时有事,不能来了。那么也请你考虑一下你的爱情攻坚方向了,至少到目前为止,她还是拒绝你的。

观察对方对你的眼神。眼睛是人心灵的表现,从对方的眼神里,你看到了更多地是逃避,冷淡,那么你也要实时地提醒自己,她内心是拒绝你的。不要以女生是害羞的或者不好意思来迷惑自己,把女生的拒绝归结为人家害羞是一种爱情的偏执。等你见识过女生看到自己偶像时那种两眼放光的眼神后,你就知道什么样的眼神是拒绝的了。

其实感觉女生拒绝你很容易,只是自己更多的是不愿意承认而已,与其让两个人难堪,倒不如早点放手,把宝贵的青春投入到下一段恋情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