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房被泄妻闹离婚 酒店该不该背这个锅

2017/1/22 23:44:15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开房被泄妻闹离婚。最近,宁波的孙先生和妻子大吵了一架,还差点要离婚。他说这一切都是因为他在酒店开房的信息被工作人员泄露了。

开房被泄妻闹离婚。最近,宁波的孙先生和妻子大吵了一架,还差点要离婚。他说这一切都是因为他在酒店开房的信息被工作人员泄露了。

据他所说,他喜欢搓麻将,经常玩到深夜一两点,有时候就会在附近的美宿公馆开房睡觉,一月有十来天都在酒店住,后来,妻子开始起疑。在妻子来到美宿酒店查房的时候,服务员全部说出来了,所以吵架的时候,他在哪开房,什么时候开的都能说出来。

孙先生老婆知道他的开房记录以后,昨天两人在酒店打了起来,最后还报了警。孙先生要求给个说法,开房信息是一种隐私,怎么能随便透露呢?酒店经理认为,这是前台员工个人问题,不是酒店的问题,出了这件事后,酒店把前台辞退,新来的前台说:“这种当然不给查的,作为一个前台,这种事情绝对是不可能去犯的,这种低级错误...”有律师认为,虽然妻子和丈夫的关系很亲密,但如果没有法定程序,酒店是不能透露信息的,个人隐私不允许任何人践踏。

话说回来,先不讨论酒店的责任,其实张先生未必是无辜的,一个月十来天睡在外面,妻子怎么可能不怀疑呢?就算再喜欢搓麻将,也不该不顾妻子的感受,而面对妻子的质疑,和妻子爆发争吵后,第一时间想的却是去和酒店讨说法,而不是先解决和妻子的矛盾,就算是酒店的错,他开房也是事实,他到底有没有意识到他对妻子造成的伤害呢?和这样的男人过日子,想必也不会幸福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