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0岁离婚女人再婚几率大吗 告诉你离婚后心理误区

2017/1/26 23:23:03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是一种互利互惠的交易,当女人失去自我过度投入,一旦丈夫外遇,别无选择,有家的女人是个宝,宁愿维持现状。再有就是男女收入和年龄的差异,如果离婚...

婚姻是一种互利互惠的交易,当女人失去自我过度投入,一旦丈夫外遇,别无选择,有家的女人是个宝,宁愿维持现状。再有,男女收入和年龄的差异,如果离婚,女人将忍受经济窘迫、世俗的压力、单亲妈妈的困扰、再婚的艰难等。那么30岁离婚女人的心理是什么样的呢?

离婚女人的精神面貌、身体素质和离婚男人有很大差别。男人看起来总觉得老的慢,而女人老的快,特别是40岁以后差异明显。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四十豆腐渣。男人四十会有“第二春”,而女人此时已在走下坡路。所处的生命阶段不同,心理、思想自然不同。所以女人不会像男人那样乐观,选择面那么多那么广。青春短暂,辉煌的岁月没有几年,大好时光一晃而过,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女人都太在意婚姻了,甚至把婚姻当做赌注,励志嫁个好男人。

当事与愿违的时候,自己精心打造的婚姻竟如此不堪,自然失落很大,倍受打击。一次失败的婚姻足可以击垮一个女人生活的希望。就仅仅一次的失败,可以彻底改变人生观,从此再也不相信感情,对未来很悲观。如果在30岁以前离婚,趁着年轻还有资本,尚有很多选择余地。如果到了40岁再闹离婚,那对女人来说是残酷的。苦心维持的婚姻换来的是岁月无情的剥蚀,青春全献给了这个残破的婚姻。没有从婚姻中得到回报,反而在最需要它的时候被遗弃了。所以日后的生活状况甚是堪忧。无论从心理上还是物质上都受到严重挫伤,生活质量一落千丈。这样的状态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吸引优质男来共度余生的吧。

离婚,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是一种伤害,离婚后,许多女性往往身心疲惫,精神不振,容易步入一些心理误区:

一、与前夫的家人关系僵化。这是自信心不足、不能直面现实的表现。与前夫离婚并不意味着与其家人也必须断绝关系。

123下一页

    30岁离婚女人再婚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