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0岁离婚女人再婚几率大吗 告诉你离婚后心理误区

2017/1/26 23:23:03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是一种互利互惠的交易,当女人失去自我过度投入,一旦丈夫外遇,别无选择,有家的女人是个宝,宁愿维持现状。再有就是男女收入和年龄的差异,如果离婚...

四、过分敏感,畏惧流言。一位女士说:“离婚仿佛使我陡然长出锦鸡的尾巴,变得令人瞩目起来,此时若听话听音,非忧烦成疾不可。”既然勇敢地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就要坦然面对别人异样的目光,过分敏感只会伤害自己。

五、没有勇气与孩子谈论未来。再婚对较小的孩子的心理是一种考验,要坦诚地告诉孩子:“你要有一个新爸爸了。”不要怕孩子受伤害而延长双方煎熬的时间,你和孩子都要有一个确切的未来。

六、不能很好的安排节假日。刚离婚时,朋友会出于友情不厌其烦地来陪伴你。可是人不能总是靠朋友的力量来减轻周末节假日及独处时的恐惧感,要在闲暇时培养几项个人的兴趣,如集邮、读书、写作、织物等。

上一页123

    30岁离婚女人再婚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