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妻冷战怎么办 6个小技巧打破僵局

2017/1/31 21:48:19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相爱的人,吵架是在所难免的,夫妻吵架冷战后怎么办?这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下面6个小技巧打破僵局,让你们俩吵架的几率降到最低,还等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5.如果感情基础够深,可以双方分开一段时间

多给彼此一些空间,夫妻冷战时期可以暂时分开一会儿,彼此可以静一静,当想念对方了,就到了和好的时候了,这就是顺其自然的解决办法。当然是指冷战持续时间短的情况。

6.一定不要恶言相向

冷战时要避免情绪激化,就要少说话,最好不说话,以免出口伤人。这期间两人都非常敏感,一旦恶语相向很容易出乱子。

两个人在一起,总会有摩擦,问题会有,解决办法当然也存在。所以,最重要的就是要会沟通,不要被情绪控制,就算听到不好听的话,也不要大作文章,冷静下来分析吵架的源头,解决问题。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