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女朋友取个亲密昵称  10大亲昵昵称教你打动女友

2017/2/18 22:23:21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由于自由恋爱的发展,女朋友在人们心中也从单一的女生朋友发展到了做`妻子`之前的对象的代名词.现在大部分人对女朋友`的理解都是"她是你有恋爱关系的女生。

7、蔫酸百怪型

代表称呼:相公,娘子

使用概率:

如果用最恶心来表现这样的称呼似乎有些过份,毕竟相公和娘子是古代人最习惯性的昵称,而80后恋人延用下来绝对不是因为生活的需要,同样也不是因为这样的称呼过于经典,只是没事找点乐,或者想要自己表现的与众不同,干脆就直接蔫酸百怪的叫对方相公娘子。当然,这样自由的恋爱也绝非往日的“媒妁之言”,所以相公也是闷相公,娘子也早变成了骚娘子。

8、轻松幽默型

代表称呼:大野猪,小蚯蚓

使用概率:

不要让生活有压力,同样也找不到更加有效的解压方式,不如让生活变得更加幽默,这样才会越来越轻松,于是千奇百怪的昵称随之而来,大野猪,小蚯蚓只是这其中的典型代表。80后恋人大多面对婚姻的时候喜欢逃避,不负责任且又不喜欢快速的走入爱情的“坟墓”,所以总是在恋爱的时候假装自己毫无在乎,只要现在快乐即可,典型的逃避狂。

对女朋友的亲密称呼(怀旧版)

1、老公,老婆

据说是最通俗最顺口的叫法,只是比较少听见女生叫男生“老公”的,大概“婆”为扬声而“公”为平声,或者女生的脸皮比较薄而男生的比较厚。

2.娘子

比较古典而且诗意的叫法,不知道是不是为文学院男生的专用。不过随着周杰伦这个新的R&B之王的《娘子》的流行(虽然他唱法含糊不清快速得看不清盗版碟上错字一大堆的歌词),应该会慢慢兴起才是。

称呼女朋友的昵称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