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跟情人开口要钱 这些方法可以试一试

2017/2/20 20:38:08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至于要钱这个事情,但凡是个找情人的男人,都会自觉给情人经济上的补偿,这也是他唯一能给你的东西。如果没给,要么是他根本没钱,就是个靠甜言蜜语哄你上床的屌丝。

可以和他挑明的说啊,要么你养,我每个月定期给我多少钱,要么就闪人。

记得,要先了解一下他的情况是不是真的有钱,如果没钱你还要虚度青春拿个几百一千吗?说实话希望你听进去,他这个年纪,是事业的巅峰状态,如果这时候男人没钱基本以后就这样了,可能更惨也说不定哦!还有他40了,经历了比你多得多,你才几岁,他也是情场老手了,如果他真的有钱又愿意疼你会给你更多钱,也不会让你出来上班了,姑娘!

除非你有点喜欢他了,才会有这样的困惑吧,你这样吃亏的是你自己,他也许不知道和多少女人睡过了,你还年轻,花一般的年纪,风华正茂,不要白白被他毁了!

自己看吧,祝你好运哦!

觉得不错,记得悬赏哈,回答完毕,谢谢!

我还想再挑明一点,他是不会包养你的,在我看来你就像倒贴,不要怪我毒舌,他给你的这点钱就是哄你用的!

123下一页

    如何跟情人开口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