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看出他不是那么爱你  5种表现说明已经没那么爱你

2017/2/17 23:02:58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以前他爱你的时候,你说什么他都愿意听,有时候你话说少了,他还会有危机感,马上献殷勤,如果有一天他开始觉得你话少说点好,正面你在他心里的位置,已经没那么重要了!

第一条:不再愿意听你发牢骚。

以前他爱你的时候,你说什么他都愿意听,有时候你话说少了,或者不怎么理他了,他还会有危机感,马上献殷勤,逗你,开导你,如果有一天他开始觉得你话少说点好,对你发牢骚开始不耐烦,正面你在他心里的位置,已经没那么重要了!

第二条:突然开始忙碌。

男人为了一个自己爱的女人,没有任何条件都可以创造,时间,晚餐,更不算什么,你试过那种分开一个小时就想到发疯的体验么,可是有一天,这一切都过去,他突然开始忙碌,没时间陪你看电影,没时间一起吃晚饭,没时间陪你逛街,最后,可能也就没时间再爱你了。

第三条:突然话变的少了。

恋爱中的男人是爱因斯坦和徐志摩的合体,这话也不知道谁说的,总之我觉得还是有点道理的,如果一个男人处在很爱很迷一个女人的兴奋期,你会发现他说话天马行空,有时候甚至有点喋喋不休,但是他总能给你惊喜和快乐,不过突然有一天,他再讲不出那么美丽的情话,编不出那么好笑的故事,甚至连这一天发生了什么也不愿意再跟你分享甚至是倾诉,当然他把所有这些都放在心里而不再讲时,原本在他心里属于你的那一块地方,就小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