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两次的女人该怎么办才能走出伤痛 感情问题成一大难题

2017/3/1 19:13:11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人对他人口是心非,不应该。那要是对自己口是心非呢?比如我们也许并不像之前以为的那样了解自己?再比如就算是真的了解也不敢去面对。所以“我口对我心”

有时候也不是。一个人对他人口是心非,不应该。那要是对自己口是心非呢?比如我们也许并不像之前以为的那样了解自己?再比如就算是真的了解,也不敢去面对。所以“我口对我心”,真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爱真的需要勇气,认知自我也同样是一种勇气和智慧的表现。总有人问,难道女人没了男人就不行吗?这世上当然没有完全一刀切的事情,总会有特例出现,我们只能说,女人对家庭的需求和渴望,确实要远远大于男人。男人既是家庭中的必要元素,也是必然元素,所谓一男一女,阴阳之道,这样的配搭当真是符合了人类所有的审美意趣和生活分享。至于那些由一个男人或一个女人组成的家,其实也没跑出一男一女的组合。反正不是女人代替了男人角色,就是男人代替了女人角色,比如一个独居的女人家里跑了水,她要么去找一个男人来帮自己,要么就找一个扳子自己来鼓捣鼓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