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这四种男人更容易获得幸福

2017/3/21 18:09:50 作者:fengdo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一个女人想要获得幸福,就擦亮眼睛好好挑选和自己牵手一生的人。嫁给下面几种男人,幸福的几率就会大很多,因为他们是成为好老公的绝佳人选。

第二种,有责任心,上进心,会承担家庭的责任的男人。虽说有些家庭里,“老婆说了算”,更多家庭里男人依旧是主心骨、顶梁柱,肩上的担子也更重一些,有责任心的男人会很努力的去工作挣钱养家,他不会舍得让妻子跟着自己吃苦一辈子,他会想要给家人更美好的生活。

第三种,对妻子理解与宽容的男人。夫妻在一起过日子,难免会有些磕磕碰碰的时候,一个心胸豁达、包容的男人会尊重妻子,不至于把夫妻生活过得鸡飞狗跳。女人有这样的丈夫,自己也不至于变成一个泼妇、怨妇。第四种,懂得和妻子一起教育孩子的男人。孩子是夫妻感情的结晶,也是一个家庭的未来,若是丈夫把教育孩子的责任都丢给妻子,或者夫妻的育儿理念常常不和,那一定会经常闹矛盾。

上一页12

    婚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