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不爱的人结婚好吗 这是人生大的错误

2017/4/11 20:28:18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前几日和一个女友通电话,聊起她相亲认识的男朋友,问她,两人相处得怎样?她说,男生有房有车,还不错哦,是个结婚的好对象。我又问,你爱他吗?她说,还好吧!

既然不爱为什么要嫁,原因当然有许多,因为钱,因为权力,因为父母之命等等。同样的,男人的错误就是娶到一个自己不爱的女人。结婚,并不是单方面的爱情能够维持的,也不是有物质就能够维持的,是需要两个人深爱又有智慧,并且能够相互理解,彼此体谅与扶持才能够维持长久,走向幸福。

影片的结局讲了两姐妹的归宿:一直做着自己上司小三的姐姐晓红放弃了十年的等待,爱上并嫁给了拥有无限卡又爱她的富二代张全;妹妹放弃了有钱人沈涛的豪门生活与自己的男友姜成继续过着普通人的小日子。这两姐妹虽然一个选择了高富帅,一个选择了穷矮挫,但是都做了一个共同的选择:真爱至上。

上一页123下一页

    和不爱的人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