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谈恋爱聊什么话题 分分钟虏获男神女神的心

2017/4/14 15:47:13 作者:M8-shi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分男女,就像吃了兴奋剂一般,经常处于亢奋状态,尤其是恋爱的早期阶段。而有很多人因为是第一次谈恋爱不知道和另一半聊些什么而烦恼,现就由小编来为你们支招。

都说恋爱时期的女生,智商为零,一脑门心思都花在男友身上了。男朋友现在在做什么呢?在和谁一起,应该没有其他狐狸精去勾搭他吧?总之,只要男朋友不在身边一刻,她就像丢了魂一般,吃食无味。如若只是一个人默默的苦恼而等到男朋友回来在询问倒还好,偏偏有些智商忽略不计的女孩开始了连环夺命call,只为了了解男友的行踪。

但相对于男生而言,对女朋友就不会有那么强的不信任和依赖,他们更希望在恋爱之余,还能够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和时间,也愿意自己的女朋友去进行自己的私人社交。出于男女生的不同思想,要让自己的恋爱谈的顺风顺水,就一定要多为对方考虑,更要在聊天上多花些心思,让对方明白自己的心思,而不至于出现由于沟通不当而引发的矛盾。

但其实关于如何聊天,聊些什么话题这个问题,真的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针对不同时期的恋爱关系,它就完全不同。比如恋爱初期,两个人可以多聊一些自己的生活,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当双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之后。就可以适当的增进深度,去促进灵魂深处的了解,只有真正到达另一半的心灵深处,真正的明白对方内心的想法,感情才能长久。

聊天过程中,切忌一味的聊自己,一味的抱怨彼此或者抱怨身边的人和事。没有人愿意喜欢一个满肚子苦水,满腔怨妇情怀的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