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知道不熟的男生暗恋你    你必须知道的小细节

2017/4/19 16:07:59 作者:U2-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暗恋一个人的表现,旁人心知肚明,自己往往无法探清心中情愫。以下10个暗恋一个人的表现,与之一一对应,看看你有没有中招?被你暗恋的那个人又是谁呢。

暗恋一个人的表现之一:常常留意TA的网上动态

  自从有了博客、微博、朋友圈后,分享生活上的一切变得更容易。你经常有意无意在TA的网上地盘留言或者只是静悄悄地留意此人的一举一动。甚至忽然神探福尔摩斯上身,像查案一样仔细地查看关于TA的任何消息。

一个男生喜欢你的表现:如何知道一男生是否暗恋你

  无论你有几忙,每隔一会就想开机留意自己的微信、微博、QQ等等沟通途径,看看对方有没有发过简讯给自己。一有短讯来临,你便雀跃不己。

暗恋一个人的表现之三:查阅对方是否在线

  假如希望落空、手机中没有新讯息,你会不停地翻阅自己跟对方昔日的谈话短讯。你会偷看TA是否在线,心想为何TA在线却没有跟自己搭讪?TA是不是正在和其他异性谈话呢?总之脑内会充满十万个为什么的忐忑。

123下一页

    怎么知道不熟的男生暗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