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不在乎自己在乎的人 5个细节看出他心里是否爱你

2017/5/2 8:48:01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是需要缘分的,当两个人因为缘分走到一起,就意味着共同来品味甘甜和幸福,也预示着要一起承担生活的风雨。同甘共苦会让两颗心贴的更紧,走的更近。爱是需要接受考验的.

2、看他是不是对你很无私

爱是无私的,当然爱也是自私的。对女人来说,男人的自私如果只是本能对爱情的独占,这是没问题的,而最怕的是,男人以自我为中心的自私,凡事只为自己考虑,不会为她人着想。

一个男人真的在乎和爱一个女人,不会那么自私的,他会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感情倾注给对方,不去算计对方,只考虑怎么爱对方,怎么做才能让对方满意,必要的时候可以牺牲自己的利益,无私不是讨好,而是一种赤诚。

3、看他是不是懂得克制和收敛

一个男人如果真心在乎另一半,常常是懂得克制和收敛的,无论他有什么样的缺点,有着什么样的不良习惯,他会愿意为对方做出改变,这就是真爱的表现。否则,当这个男人常在你面前说:亲爱的,我这个人就这样,做事懒散惯了,平时就爱喝点小酒,一喝还就多,而且脾气也不大好,

遇事就爱大吼大叫,真的是改不了了。那么,女人你要小心了,他这是在为自己不想改变找借口,或者说他根本对你就没那么在乎,因为他丝毫没有想为你改变下的意思,没有克制和收敛下的想法和举动,这样的男人又怎么能是对你很在乎的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