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不在乎自己在乎的人 5个细节看出他心里是否爱你

2017/5/2 8:48:01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是需要缘分的,当两个人因为缘分走到一起,就意味着共同来品味甘甜和幸福,也预示着要一起承担生活的风雨。同甘共苦会让两颗心贴的更紧,走的更近。爱是需要接受考验的.

4、看他对你是不是够大方

男人在关键时刻不抠门和不小气体现了一个男人做人的格局,和女人在一起如果够大方,舍得为女人花钱,则表明他是真心的在乎你,当然,那些故意显摆自己的暴发户除外。

男人在乎女人,虽然不能简单凭借为其花钱的多少来衡量,但是和女人在一起,在花钱上不过分计较,在投入上不过分算计,会让女人感到舒服,会让女人产生好感和安全感。同时,也彰显了男人对女人的在乎程度。

5、看他是不是主动为你付出

当男人真心的爱一个女人,他是会主动为其付出的,不管是感情上,还是物质上,还是花钱上,他对此都能做到不眨眼。爱一个人就是要主动去付出,如果一个男人处处小心谨慎,时时被动等待,只能说明他对这个女人不够在乎,或者说不够爱。如果说主动代表着真心,那么付出就标志着在乎,这是人世间最基本的道理。

假如,当一个男人连“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的基本定律都不明晰的话,他又怎么能够去好好在乎一个女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