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一个男人对你冷漠时怎么办 如何正确应对男人变冷淡的表现

2017/5/31 22:03:00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一个男人对你冷漠时怎么办?夫妻在一起生活的时间久了,自然而然会产生一些矛盾,有时甚至没有任何征兆的,男人突然对你冷漠也是常有的事,这有很多原因……

当一个男人对你冷漠时怎么办?夫妻在一起生活的时间久了,自然而然会产生一些矛盾,有时甚至没有任何征兆的,男人突然对你冷漠也是常有的事,这有很多原因,但是无外乎他突然变心了,不然就是对你们的夫妻生活感到厌倦。男人变冷淡的表现有哪些?如何正确应对男人变冷淡的表现?

1.突然变成火药桶

当一个平时对你温柔体贴,逆来顺受的男人突然间变成了一个火药桶,那十有八九是他感情的轨迹已经另有岔路。

男人的背叛很多时候都不会做得很明显,但是当他真的厌倦了你们两之间的关系,觉得没有必要掩藏下去的话,他也有可能会直载了当地想要跟你分开,而他脾性的突然变化就是前兆。

2.眼神游移、躲闪

夫妻之间如果赤诚相待,自然美誉必要躲闪来自对方的注视。当你注视着丈夫,而他眼神游移、躲闪,那你就要注意了,通常那些做错了事的男人都不太敢看自己的妻子。

123下一页

    当一个男人对你冷漠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