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一个男人对你冷漠时  该怎么办才好

2017/12/27 7:51: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很多时候两个人在一起恋爱难免会碰到很多矛盾,面对这些矛盾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办。特别是女人,当她们的另一半对自己冷漠的时候,她们就会束手无策。

1.从自身上找问题。其实一般自己的另一半是不会突然对自己冷漠的,这很有可能是因为你做了什么事情,让她不开心生气了,他才会开始对你冷漠。所以当你发现他对你的态度不一样的时候,你就要回忆一下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如果是真的因为你做错了事情,才让他变得对你这么冷漠,那么这时候你必须要低下头向他认错,只有这样才会改变他对你冷漠的态度,否则的话你只能一直承受他对你的冷漠。

2.好好地与他进行沟通。如果你觉得并不是你的问题,而你也没有从自己的身上找出问题的话,那么你就需要跟他好好沟通一番。所以你需要找一个适当的时间,坐下来跟他好好聊一下,只要你搞清楚了他对你冷漠的原因才会知道下面该怎么做。

如果他说是因为你的性格或者是脾气不好的话,这时候你就需要好好地反省一下自己。他既然愿意跟你说出他对冷漠你的原因,那么也就说明他对你也还是有感情的,所以这些你必须要引起重视。

3.如果他说是因为对你没有感情了,所以才对你冷漠的话,那么这时候你就需要重新审视一下你们这段感情。如果你觉得你还是非常爱他的,那么你就要想尽办法去尝试挽回他。如果你觉得这段感情对你来说已经是非常的淡了,那么你也可以选择放手,这样无论对你还是对他来说都是一种解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