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恋调查结果如何  男人是出轨的主力军

2017/6/6 8:37:16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齐人之福是古代男人的专利,他们享受这众多对人自己的追捧,满足了他们身为男人的优越感。在新社会里,婚外恋是没有道德的行为,它的出现给很多家庭造成了巨大伤害。

人们常说当皇帝好,他不仅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还拥有后宫佳丽三千人。后宫的女人围绕着一个男人转,她们不仅要有漂亮的脸蛋,还得有很高的情商,才能获得帝王短暂的爱怜,最终在后宫获得一席之地。这是历史造成的,现在社会讲究一夫一妻制,这种情况是触碰了人们的道德底线的行为,为人不齿。

虽然人们不认同婚外恋的行为,甚至是厌恶这种行为,但是它却屡禁不止。它如同花园的野草一般,在人们的婚姻生活中肆意的生长,最终让很多家庭走向破裂。

人们为了维护家庭的稳定,总是细心维护着夫妻间的关系。男人通常是担负家庭经济上的重任,女人负责家里的各项事务,包括照顾老人和孩子。有些男人却不甘于这种平淡的爱情,最终选择了出轨。而他们出轨的理由无外乎以下三种。

第一点理由,家住黄脸婆,外有美女蛇诱惑。女人在生儿育女的过程中,失去的不仅有时间,还有自我。繁重的家务让她们忘记打理自己的形象,最终由美女转变成了黄脸婆。男人接触年轻漂亮的女孩,心理早晚会走神儿。

第二点理由,钱色交易或者权色交易。为了利益,很多女人会付出一切。男人成功后,会吸引很多女人的眼球。有些女人主动或者被动的成为男人与男人之间交易的工具,婚外恋顺势而生。

第三点理由,多情人自古就多情。有一种人天生喜新厌旧,对于没有激情的爱情,很快就失去兴趣。婚姻是无法阻挡它寻找爱情的步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