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恋调查 已婚男女出轨原因揭秘

2017/5/4 18:02:14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如今已婚者的出轨率非常高,多半是由于对婚内另一半的不满意,以及对长期婚姻生活的厌烦和倦怠。我们应该用积极的眼光去看待爱情和婚姻,用心经营家庭。

在这个单身率越来越高的年代,年轻人对婚姻的渴望慢慢淡了,究其原因既有对婚姻生活的不确定性,也有对婚外恋的恐惧,对另一半缺乏足够的信任担心其会变心。现如今已婚者的出轨率非常高,社会每天都在日新月异地变化发展着,人们每天面对着各种各样的诱惑。一些较有资本和能力的已婚者,可能会禁不住婚外恋的诱惑,对家庭和孩子造成伤害。

曾经有一些专业机构进行过一项婚外恋调查,婚外恋居高不下的原因,多半是由于对婚内另一半的不满意,以及对长期婚姻生活的厌烦和倦怠。其实无论是由于哪一种原因,踏出婚外恋的这一步从法律和道德的层面上说,都是不能容忍和宽恕的。但尽管如此,还是会有为数众多的已婚男女会去尝试这种危险的游戏,没有考虑到玩火自焚的结果。

婚外恋调查显示,男性的出轨次数明显高于女性,这或许是国为男性更加想在婚后寻找刺激,对异性的抗拒能力也较女性弱。但他们表示家庭才是放在第一位的,他们会尽力掩盖出轨事实,极力保全家庭的完整性,尽量不给妻子和孩子带来伤害。

而女性之所以会涉足婚外恋,多半由于配偶长期不在身边,身心得不到适当的关怀而导致的。有些职业女性工作压力很大,回到家又要面对许多家务,另一半不懂得分担,久而久之便会产生婚外恋的念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