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男人教你怎么经营婚姻 做到两点就能家庭和睦

2017/6/12 11:47: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是一门艺术,想经营好婚姻,需要一定的技巧。作为男人,除了承担起保护家庭的重担外,记得和老婆分担家务。但是,千万别冷言冷语,以及做出背叛婚姻的事。

婚姻,是一门学问。经营好自己的婚姻,需要技巧。现在动不动就说什么七年之痒,四年之痛,完全就是一套毫无营养的说辞。以前,古人恩恩爱爱,有过这种说法吗?现在,许多人不懂经营自己婚姻,出现问题后,就老找这些做借口。久而久之,就连一些所谓的情感专家也受到影响。其实,只要你做得够好,懂得经营自己的小家庭,那么一切都只是浮云。

怎么经营自己婚姻呢?首先,男人要脚踏实地。男人做大事者,必须从小事做起。对待家庭琐事,男人不能像太老爷似的,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家务,要和老婆一起分担。女人要是被柴米油盐吓怕了,对婚姻就会有恐惧感。

其次,适当的小浪漫。浪漫不是年轻人的专利,老夫老妻也值得拥有。浪漫,就像生活中的调剂品,会使婚姻丰富多彩。所以,时不时和老婆到外面吃吃饭,自己在家下厨,来个结婚纪念日也行。

自己的家庭,要用心经营,用心呵护。对于家庭的任务,别老是一味推辞。婚姻需要经营,老婆需要爱护。男人要尽责,就得避免一些事的发生。首先,控制好的自己的脾气。别以为自己在外面打拼,就可以回家作威作福。本事大的男人,脾气都很小。一些窝囊废,动不动就对老婆冷言冷语。这样的家庭,迟早要完。

其次,控制好自己的心,保护好自己的身。肉体的出轨,情感的背叛,绝对是婚姻生活的大忌。像最近兴起的一夜情,作为成家的男人,就应当远离,而不是到处寻找目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