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穷屌丝与拜金女相亲 两招就能降服她

2017/6/12 12:07:15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物质生活的丰富,许多女性以追求物质生活享受为目的。如果你是一个穷屌丝,又不幸爱上一个拜金女,怎么办?装,在与其见面时,把自己装成一个土豪,啥问题都能解决。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许多适婚男子不得不拼命工作,从而延误了自己的婚姻生活。在茫茫人海中,如何用最短的时间,找到合适的她?相亲就是一个最简洁的办法,目的明确,直奔主题。但是,拜金女相亲,看的是男人的社会地位,而不是男人的责任心。与拜金女相亲,穷屌丝又对她一见钟情,怎么办?该怎样表现自己呢?很简单。

首先是打扮。身穿一套高档衣服,手戴一块黄金手表,钱包鼓鼓的。这样的打扮保证让拜金女心花怒放。

其次,注意言行。在与拜金女的交流中,不经意流露出自己的家庭底子,变相说出自己拥有百万豪宅,家里还有几辆豪车。穷屌丝经过这么一番表现,别说一个拜金女,就是十个拜金女也得死心塌地跟着你。如果你不是穷屌丝,而是家境殷实的富家少爷,方法更简单。直接拿出一打钞票,送给她做见面礼。以后,她保证唯你马首是瞻。

与拜金女相亲,勿需啥技巧,只要用钱砸她。不用钱,她反而觉得你看不起她。但是,第一次见面,怎么辨别拜金女?那是相当简单的问题。拜金女只追求物质享受。对钱的喜爱,甚过一切。在见面时,你掏出一块劳力士赠给她。她一脸兴奋,刚开始扭扭捏捏,后来还装作很不情愿的样子收下了。这种女性就是拜金女。

会不会冤枉别人呢?无功不受禄的道理,大家都懂。尤其是名贵的物品,泛泛之交,岂敢接受?在第一面,一个女性毫不犹豫就接受了男性珍贵的赠品,这女性还不是拜金女?要是穷屌丝没钱买表,怎么办?擦亮眼睛,到地摊看看,满地的名牌,价格也便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