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寿命比男人长原因大全 三个原因你不得不知道

2017/6/14 23:48:06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是个女性,那么很有可能你将比同龄男伴活得更长。其实不仅我们人类有这个情况,其它生物也有。女婴来到这个世界上时,比男婴更健壮,存活率更高。

还有一个区别,在于人们如何对付外来压力。生活受到挫折时,我们会鼓励女性“发泄”,或寻求别人的安慰,或听取有经验的人的建议。而男孩们从小就学会“忍耐”,“刚强”,“男儿不轻易掉泪”。女性不太会隐藏负面情感,她们更有能力找到一种比较健康的对付方法,而不是靠吸烟、喝酒或打架来排除生活中的失望和懊恼。似乎女性在年轻时就懂得生活不总是公平的,她们也很早学会生活不如意时该怎样对付。男性更会“争个水落石出”来改变处境,争斗的对象可以是酒吧里的另一个男性、一瓶威士忌、路上的另一个驾驶者,或者是一件用错地方的武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