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维持40岁女人的婚姻 从3个方面告诉你

2017/6/22 10:08:03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许多女人更加担心,四十岁的男人,很能散发出中年男人成熟的味道,这时的男人见多识广,知识丰富,业务工作的处理时常表现地得心应手,照顾女同事或者是女孩更能投其所好。

在现实生活中,就在我们周边的生活环境,经常可以熟视无睹的看到或听到四十岁左右年龄男女离婚的消息,其实,很多人并不知道,四十岁的男人或女人正是婚姻进入疲惫期的时候,也是围城中人情感最为脆弱,夫妻之间最容易出现感情危机的危险时期。

许多女人不能理解,四十岁的男人,已经明确了自己为之奋斗的目标,虽然有些理想目标很不起眼,然而,所有伟大事业都是从微不足道起步的,就算是万里长城也必须从第一块砖开始。因此,男人只有做出了成功的事业,才会成为成功人士。

许多女人未曾感到,四十岁的男人,最不喜欢妻子的唠叨和埋怨,尤其是事业起步或是不顺的时候,总是希望听到的是妻子家人的加油和鼓励,总是喜欢得到自己家人的理解和祝福。就算事业不能巨大成功,同样希望妻子能够善解人意,温柔依然。

许多女人忽略了,四十岁的男人,孩子长大了,事业有成了,更加自信了。同时,也更能体会自己的生存意义,更能体验自己的生活需要,更能珍惜自己生命的价值,因此,也就有了更多的时间去梳理自己的情感和有了更多需要梳理的情感。

123下一页

    40岁女人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