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细节有哪些 速食社会下产生方便面爱情

2017/6/25 10:22:16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存在现在这个社会,职场的人面对的压力越来越多。很多职场菜鸟为了能更好的融入职场,他们只能将所有的时间用来工作,谈恋爱成了奢求。办公室恋情是他们恋爱的最佳选择。

职场的人平时的生活轨迹一般都是家和办公室这种两点一线的生活方式。家是吃饭睡觉的地方,除了做饭、吃饭外,在这里就是什么都不想的睡觉时间。而办公室变成了职场人士主要的活动地。在办公室里,人们除了将上级交代的工作尽快的完成外,他们还在这里交朋友、聊天等。

办公室的多功能性让它成为很多事情的温床,例如矛盾、恋爱、友谊等。在办公室文化里,职场爱情是其中最难的课题。

大多数办公室的人员结构都是不平衡的,职场需求让很多职位成了男性或者女性的特定岗位。老板为了找到工作状态最佳的职员,他们招聘是首先考虑的就是未婚人士。他们认为这些年轻人没有负担,更能全心投入日常繁重的工作中。最终年轻的职员可能会在办公室里事业爱情双丰收,成为人生的大赢家。

现在的办公室恋情形成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

原因一,精英吸引异性。优秀的人从来都不缺人追求,关键是得有人知道他优秀。在办公室里,人与人是最容易了解彼此的。一旦发现他们优秀,精英们很快就能开始一段甜蜜的爱情。

原因二,恋爱的阶段做谈恋爱的事情。职场菜鸟多数是在大学里勤学苦读的学生,在学习的时候不谈感情。现在进入社会,谈恋爱是很自然的事情。而办公室是他们接触异性时间最长的地方,爱情的嫩芽总是在潜移默化中生长。

原因三,弄假成真的爱情。有些办公室恋情是在人们的误传声中成长出来的。绯闻当事人觉得众人的谣传没错,最终选择在一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