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恋真爱又怎样 悲剧收场是结局

2017/6/26 13:02:16 作者:YUl-xue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外恋真爱又怎样?你真的可以承受家人的唾弃?真的可以承受社会道德的谴责?真的可以坦然面对日后艰难的生活?不要在万不得已的时候开始婚外恋,否则将害人害己。

每一段婚姻都有保质期,即使是当初两情相悦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也不例外。但这并不是选择出轨的理由,因为已经成为妻子或丈夫的角色,就应当承担起相应的家庭责任,不能再放纵自己的感情,更不能为自己的的婚外恋披上所谓的“真爱”的外衣。但我们不能否认婚外恋真爱是确实存在的,这视乎当事人怎样面对。

婚外恋要承担更多的家庭压力。在一般情况下出轨的一方自然会被曾经的爱人、父母和子女等家人所唾弃。由于有了家庭的阻碍,畸型的婚外恋要想继续下去将会变得举步维艰,更谈不上有发展的空间。

如果罔顾家人的反对,一意孤行地出轨,更是将自己推向众叛亲离的境地,一个家庭的幸福也会随之毁于一旦。而且婚外恋的另一方相信也同样面临着这样的问题。

社会道德和法律也不会支持婚外恋。当婚外恋的双方被所谓的爱情蒙蔽双眼时,或许可以不理会社会道德的谴责。就算他们真的排除万难走到一起时,法律也会给予相应的惩罚。

在有配偶的一方离婚时,由于婚外恋者有过错在先,所以在财产分配时会向另一方倾斜,而且每个月还必须给予前妻或前夫所生育的子女抚养费,这无疑将辛苦奋斗的成果亲手破坏了。如果在未与另一半离婚前,又在婚外恋生育子女的话,还有被判罚重婚罪的可能,且社会抚养费作高额度征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