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恋真爱怎么办 告诉你解决问题的关键

2017/8/26 14:57:14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外恋,就是已经结婚的人和配偶之外的人嗯发生恋情的关系。我们是不提倡这种不道德的行为的,伤害的不仅仅只是一个人。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聊一聊这个沉重的话题吧。

很多人会认同:往往得不到的就是好的,偷来的快乐才刺激好玩。婚外恋就是这么一回事。从实质上来讲的话,婚外恋就是一个偷性、t.q的行为。现今的社会是实行一夫一妻制。很多人会觉得不满足,从而产生了不正当的思想。

一般的情况下,婚外恋当中,男人是比较看重性这一个方面,而女人则会比较看重情这方面。无论看重哪一方面,在法律上他们都做错了。

有些人就会跳出来说了,婚外恋才是真爱怎么办?其实问题可以很简单,当你真的爱一个人的时候,你甘愿她/他当小三吗?当你真的爱她/他的时候,就说明你跟你的配偶已经没有感情了,你大可以跟大大方方跟你的配偶说,你们可以商量离婚,但是,你为什么要出轨呢?你伤害的不仅仅是你的配偶,同时还在伤害你所谓真爱的婚外恋的那个人。

倘若你的婚姻中,已经有小孩了,那就更应该对你的配偶坦白,因为坦白是和i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如果你继续你的婚外恋,伤害的还有你们的小孩,因为小孩是和无辜的,小孩子们没有必要去承担你们大人所犯下的过错。你爱你的家人、爱你的小孩的话,就不应该有婚外恋。你给孩子造成的伤害,是无法弥补的。

你忍心让你的快乐建立在无数人的痛苦之上吗?难道你的良心不会同吗?难道坦白真的有那么难吗?小编相信,坦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