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恋周期 知道这四个阶段能够很好的挽回婚姻

2017/7/8 22:17:16 作者:YUl2-k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外情可谓是婚姻当中的大忌,婚内出轨也包含着对彼此的婚姻感情不真诚。那么为什么会有很多人还是会婚内出轨呢?婚外情又分为几个阶段呢?一起来看下。

每个人都想有一个幸福的婚姻,稳定的收入。可以说婚外情并不完全是出轨当事人的错,但是当局者迷,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及时收手。先来分析一下容易出轨的人群:第一种,俩人感情不合,经常吵架打架;

第二种,比较闷骚的人在伴侣面前得不到满足的时候。

第三种,爱追求刺激的人。

第四种,受儿时家庭影响,比较暴力、极端等等。

一般属于以上几种人都比较容易出轨,那么出轨分为几种周期呢?其实出轨的周期跟恋爱周期是相似的。恋爱周期就是吸引期、甜蜜期、婚姻期或者结束期。而出轨周期却多了一个转型期跟维持期。

什么是吸引期呢?无非就是日久生情,在工作中碰触或者一系列偶然的机会,两个人暗生情愫开始联系在一起,慢慢交往频繁开始影响家庭夜不归宿。这时候如果伴侣能够及时发现,还可以扼制住及时补救自己的婚姻。

甜蜜期,两人亲亲我我,有如同初恋一样相见恨晚,发生了关系。这时候插足者会想要一个承诺。

当有一方执着想要一个承诺的时候,两个人都会感受到来自社会跟婚姻带来的压力,就由甜蜜开始转型。当发生了关系之后,不得不考虑到意外发生比较怀孕,合法名义等等。两个人就会考虑到未来的生活。包括钱财分配,但是又不能马上解决这些问题,只能僵持。这就是维持期。

大多数人在婚外情后都能够回头是岸,由于孩子家庭,并不能割舍掉。当一个人玩够了玩腻了或者良心发现就会回归家庭,重新做人。就会与插足者一刀两断。这就是结束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婚外恋周期婚外恋出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