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真的那么难吗 要经得起考验

2017/8/11 21:17:14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们经历了异国恋,那么你们应该是挨过比较痛苦的部分。这个时候两个人的恋情即使相隔着十万八千里,也会处于比较稳定的状态,因为你们已经经得起时间和空间的考验。

民间有一句话说经得起异国恋的恋情都是真爱。确实是这样,因为异国恋两个人之间相距的不仅仅只是几个小时的车程,而是几天的车程。即使有钱也不能够马上能看见对方。所以说异国恋在很大的程度上是痛苦的事,让两个人受尽折磨的事情。但是有人却能够经得起这样的考验,这说明他们是真正的爱对方,愿意为对方付出,愿意等待对方。

其实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异国恋可以给恋爱的双方一些空间,让他们去思考一下,如果再没有对方的时候,自己是否也可以过得很好。在离开的时候会不会想着对方,离不开对方?其实这也是一种检验,两个人之间爱的程度的一种方法。如果恋人之间经受着时间和距离的考量,仍然能够坚持的话。其实你们就可以考虑结婚了,因为你们是真的爱对方。

当然,你不在你恋人的身边,自然会有很多的诱惑。要抵抗这些诱惑其实还是很困难的,但是当这些诱惑出现的时候,要多想想你和你恋人之间甜蜜的事情,想想后果。如果你抵不住诱惑,那么结果就是你的电影会离开你,你能承受这样的结果吗?如果不可以,请马上拒绝这些诱惑。

其实信任在异国恋之中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没有信任,两个人之间就没有了安全感一份恋爱中没有安全感,到处都是怀疑,那么就没有继续的必要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