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论经营婚姻和婚礼宣誓 教你正确的夫妻相处之道

2017/8/13 10:42:40 作者:Mb-qin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的甜如蜜,婚姻的五味杂陈。许多人认为,结婚后,爱情仿佛变了质,非但不如恋爱时甜蜜,反而多了生活的苦涩与杂陈;曾经的誓言成了云烟,曾经的浪漫成为梦境。

亲爱的你,嫁的娶的,不只是眼前的那个人,更是对方所有的生活。婚姻,是将爱情变成亲情的盛典。经营则存,不经营则乱。

每个人都想与自己的另一半携手一生,相伴到老。不愿分崩离析,不欢而散。其实,瓜果蔬菜需要保鲜,爱情又何尝不是。给爱情保鲜,你需要做到以下七点:

一、完全的信任

信任是爱情存在的根基。倘若没有了信任,婚姻里只有猜疑,相互算计。婚姻将如何继续?妻子怀疑丈夫出轨、丈夫怀疑妻子外遇,首先就是动摇了信任的根基。所以,在这个眼见不一定为实的年代,在没有完全弄清事实、辨清是非之前,请忠于你的爱情。

二、及时、有效地沟通

夫妻之间,矛盾误解是不可避免的,不要因此怀疑彼此的感情,有些事,即使当时不愿说,平静下来时一定得解释清楚,以免积累矛盾,造成隔阂。

三、保持你的魅力

婚姻拒绝一层不变,保持你独特的魅力与个性,懂得生活的人更懂得如何经营婚姻。一个小小的生日惊喜、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都是爱情最好的日记。

四、给彼此留有空间

拿捏得当,凡事适度,是与他人交往的重要选择。也是经营婚姻必备的守则,若是凡事都要过问,说话做事,别总将自己的观点强加给对方,这样的婚姻未免太过压抑。

五、把爱人当作恩人

不要把对方的好当作理所当然,对待爱人,应怀一颗感恩的心,而不是一味的索取。

六、与爱的人同甘共苦

希望就算你的另一半有一天一无所有,你会是他最后的财产。如果没有与他共苦,就没有资格与他同甘。最好的婚姻,同样需要共同进步,彼此鼓励。

七、给对方足够的尊重

尊重爱人的决定,公开场合绝不伤害对方的尊严,不仅可以得到爱人的同等对待,更能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