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营婚姻保证书的作用 对家庭多一份保障

2017/8/18 18:12:11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经营婚姻就像经营人生,要经历很多也要考虑很多。有人希望通过婚姻保障书才保证日后的生活,但家庭感情、物质条件还有孩子或许也能帮助到你去维护家庭。

我曾经看到过,有一对一直以来被人看好又很羡慕的恋人,当他们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结婚时。他们双方却签订了一份婚姻保障书,这让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其实想想也没有多意想不到。因为,我们总能看到听到谁谁谁离婚、出轨。在这个社会里,生活节奏太快,感情生活变化也太快,感觉你会稍不留神就失去了什么。所以,才有经营婚姻保证书。

婚姻保障书一般是夫妻双方私下协议,双方要共同遵守的一些婚姻义务和责任等。若有违规会有惩罚和不好的后果。但是这份婚姻保障书是不作为法律依据的。一段婚姻牵涉方方面面,不像是恋爱的时候只要两个人相爱就好,但是一经谈婚论嫁,就要去考虑很多。经营婚姻更是如此,要花费心思去思考和付出。也正是因为婚姻牵涉方方面面,才更加伤不起。

其实我认为,经营婚姻保障书应该是这两方面,分别是感情和物质吧。一段婚姻代表一个家庭。如果家庭感情很好,那么就算家庭的组织条件不好他们也能相亲相爱,对于夫妻来说这就是经营婚姻保障书。而如果家庭感情不好,物质条件还不如错,那么他们不会是随随便便就成了离异家庭。

若这两方面都没有,相信这段婚姻是令人煎熬的,很难维持下去。除非他们都共同拥有一个无法割舍人或许,一般也就是孩子了。所以,孩子在一个家庭中的作用很大,可以是牵绊束缚也可以是经营婚姻保障书,孩子还可以是家庭的转折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