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心情怎么样  伤感和孤独是必不可少的

2017/8/25 14:42:16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国恋两年如何维持?4个方法帮你解决问题。如果坚持跨国恋,就要知道见面一次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都很大。即使通一次电话都会花很多的钱,所以做好心理准备。

第一,如果你要想要进行一场轰轰烈烈的异国恋,那么你就要做好很多准备了。因为进行异地恋很难那么进行异国恋那就更难了。两个人之间不仅是地里的距离变远。心与心的距离,也可能因为时间和空间相隔太远而变远了,就是很多异国恋出现的后果。所以异国恋之前两个人要做好约定,规定,什么时候见一次或者是什么时候联系一次,给对方一些念想。

第二,异国恋的,双方一定要克制住自己,因为人都是有很多生理上的欲望,那么这个世界上也是会有很多诱惑,自己的恋人不在自己的身边,那么其他的第三者就会有机会粘在恋人的身边,这是很危险的,这个时候不是靠其他的。

而是要靠自己伟大的意志力和自控力,要忍住,为了女朋友或者是男朋友忍住。面对诱惑的时候想一想,如果扛不住诱惑,就会失去另一半,这是很惨痛的教训。

第三,异国恋的两方要规定一个时间联系,最好是每天联系一次,虽然说一国恋的,通讯,很贵,可能会花很多时间,但是如果两个人可以联系的话,那么可以给对方信心,和快乐,这也是值得的,同时也可以让两方都可以安心,更有希望走下去。

第四,要知道异国恋是一场非常长的等待。心里一定会有一些寂寞,其实这个时候可以做一些自己比较喜欢的东西。发展自己的兴趣,比如说可以学一下吉他,练好吉他也可以弹给另一半听分享共同的欢乐。这也是联系感情的一种方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