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有哪些 只要注意观察两点即可识别

2017/8/30 12:42:29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有两种,一种看表情,一种看动作。只要你细心观察,就能学会其中技巧。但是要避免相亲失败,也有法可学。注意自己打扮,注意言辞,那么就成功了一半。

生活在当下,每个人都感受到了生存的压力,每天都得面对恐怖的物价,疯涨的房价。为了生活的质量,很多人选择了努力打拼。然而在打拼的过程中,却耽误了终身大事。如何有效地找到心仪的女性,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相亲。别看相亲这方式很老土,但这也是稳重可靠的捷径。很多人去相亲后,就在家等待下文,结果却无疾而终。

相亲失败,会有许多预示信号。只要大家仔细观察,就能早日脱身。首先,看表情。如果一个女性眼里充满了兴奋,那么就代表你有希望。如果很平淡,那你就得继续加把火。但是,脸上时不时露出鄙夷的眼神。那么,你就可以死心了。

其次,看动作。如果与别人相亲,对方还一心一意看着手机,时不时还偷瞄异性,说明你对她没有足够的吸引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