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 四个方面告诉你答案

2017/9/2 16:17:17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相亲成为当代年轻人挑选另一半途径。有的人通过电视节目寻找自己的另一半,有的人通过家里的安排结识了自己的另一半。那么如何判定你相亲成功还是失败呢?

如果你的相亲对象有以下4个征兆,那么就预示着你相亲失败了。

1、对方不回你的电话、信息以及一切的通讯工具。也就是说,当你和你的相亲对象分开时,他将你的所有联系方式都删除掉了,那么不好意思,可能对方对你没有好感。也就意味着,你和你的相亲对象没有缘分。

2、对方对你异常冷淡。当你和你的相亲对象在一起吃饭或者一起游玩时,你和她说话,她却对你爱理不理的样子。这就表明对方可能对你没有进一步交往下去的想法,也就意味着你们相亲失败。

3、同你约会时总是迟到。当你和你的相亲对象约会次数达到三四次时,而他却总是迟到,并且他没有做出任何解释。这可能表明他不想再和你有下一步的发展。

4、如果你们两个约会时,对方带来了他很多的朋友,这可能表明对方根本就不在乎这次相亲,也就是说对方没有相亲的打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