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情感专家深度剖析人物心理

2017/9/5 10:22: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是什么感觉?虽然每个人的恋爱经历可能不同,但是,恋爱的感受应该是大相径庭的。除了无尽的幸福和悲痛,还有一些不能言喻的幸福。那么,具体有什么样的感觉呢?

恋爱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但是同时也是一件痛苦的事。世间万物都有一种平衡的力量牵制,如果你感受到双倍的快乐,那么就会感受到双倍的痛苦。在恋爱初期,每个人的心中都是焦虑和期待。对于两个人的美好生活有着诸多的向往,对对方也有着很大的期待。

到了恋爱中期,双方的问题暴露出来,两个人就开始有了越来越多的磨合。这种磨合期会让人觉得非常疲惫,有人开始选择放手,有人则坚持下去。女生的心软,面对男生的一些错误,总是一再的忍让,这时候会感觉到自己非常委屈。

也有一些女生非常洒脱,感觉这个人并不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于是就选择离开。这时候男生可能会感觉到可惜和悲愤,他们的思想较为晚熟,只有过了几年才能发现自己到底犯了什么错误。

只要对方想着自己,就会感觉到非常幸福。在恋爱中,没人不喜欢这种“牵挂”的感觉。这种感觉让人魂牵梦绕,并且击中人心中柔软的那一面。争吵的时候两个人会感觉非常气愤,大概的感觉就是“为什么他(她)不能理解我”。但是只要你静下心去解决这问题,终会有一个答案。

有一句话说到恋爱的感觉,那就是“爱你就是一手拿着枪一手拎着你爱的食物”。这种矛盾却又幸福的感觉,正是人们对爱情狂热的原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