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走到尽头的表现有哪些 眼神及行为代表了他们的状态

2017/9/13 1:12:19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人的婚姻走到尽头,却不自知。婚姻走到尽头,有哪些表现?看双方的行为表现。生无可恋之人,往往到处流荡,尽量少呆在家。婚姻双方的交流明显减少。

有些人的婚姻,就像蓝天白云般,时时刻刻充满生机。有些人就像那朝露一般,时间久了,就会烟消云散。有些人的婚姻走到尽头,就会出现一些貌合神离的情况。怎么判断自己婚姻是否走到尽头呢?

首先,看异性的日常行为。情到尽头,生无可恋。每天极少时间呆在家,面对伴侣,甚少交流,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一副心死的样子。所有动作都是机械的,没有半点活力。

其次,注意眼神。一个人想什么,状态任何,只需看他们的眼睛。透过这扇窗户,如果你看到的是黯淡无光,那么就说明其有心事。如果你面对他时,他眼神闪烁,不肯与你直视,那更说明问题。作为爱巢,家都乱七八糟,没人打理,那这家就真的快分崩离析了。谁都不想离婚,可两人都心死了,还绑一块干嘛?

要想婚姻长命百岁,婚姻双方都得坚守一定的底线。首先,坚决对婚外情说不。婚姻,就是平平淡淡,不需要所谓的新鲜刺激。熬得住时间的考验,保持对彼此的真心,那就是一份真爱。至于婚姻所需的浪漫,就要靠你们小两口营造了。

其次,坚持有话好好说,有问题一起解决的原则。婚姻双方出现争执,这是不可避免的事。关键是出现争执时,要有人低头。有些事可以有对有错,但爱情是没有道理的。冷静下来后,好好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法。小两口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只有过不了的心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