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办公室恋情语录 让你拥有完美爱情

2017/9/24 7:45: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平时的工作中,你可能和同事在朝夕相处中喜欢上了对方,并且想要和对方表白,但是很不幸的是,对方对你却没有一点爱情的感觉你的办公室恋情宣告失败了。

办公室恋情确实是不被老板看好的,因为在办公场合有一对情侣很可能会因为感情的事情而影响到工作。不过同事之间经过长时间的合作和了解,确实很有可能发展为情侣,这是没有办法去阻止的,所以如果你遇到了一个很好的同事称为自己的另一半,那么不要轻易的因为工作而放弃。

小编就认识一个帅哥,他也是正在进行办公室恋情,他的女朋友是他的同事,但是因为他有升职,所以现在他是他女朋友的上司。

他们很恩爱,没有因为工作上的事情,而耽误了恋爱,也没有因为恋爱而耽误工作,可以说能够把工作和爱情平衡得很好。我采访了一下他们,他们保持恋爱的秘诀是在办公室里面不承认对方是自己的恋人,在家里也不会想着对方是自己的同事,界限分得很清晰。也就是说在公司里不说家里的事,在家里不说公司的事情。

当然他们也会偶尔吵架,但是他们约定再吵架的时候,不要轻易的说分手,也不要轻易的乱发脾气,要足够理智的去看待问题。当然一般来说都是男生先道歉。

接下来小编就说一些关于办公室的语录,可以激励一下大家,让大家拥有一段完美的办公室恋情。

办公室恋情其实也是一种恋爱,只要你可以坚持,你就能够收获,就能够权衡好工作和爱情的事情。两个人就可以爱情事业双丰收了,大家可以借鉴学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