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经营婚姻 当初的婚礼宣誓还算数吗

2017/9/29 10:01: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不应该是吹响胜利的号角,而应该是开启崭新生活的冲锋。正因为太多人结婚后过于随意,导致了婚后生活不尽人意。到底如何去经营婚姻呢?这需要我们去付出努力。

来源:站酷

当你跟你对象结束多年的恋爱长跑后,义无反顾的牵着她的手走入婚姻。你看着她身穿白裙,戴着飘逸头纱,脸上溢满不言而喻的幸福模样,在婚姻誓言中承诺会爱她一辈子,会让她幸福一辈子。当然,这出于你的本意,也是你的真心。

可是,当真正的过上婚后的生活时,你却发现生活并不如你想象般的如意,经常会为了一些无关紧要的琐事打搅到了你们的正常生活。你开始茫然,开始拼命的找原因,你也想好好的经营这段来之不易的婚姻。没关系,现在我们就来告诉你怎样去经营婚姻,让你走出现在所处的困境。

来源:站酷

一、放下你的手机,与对方多进行沟通

现在的电子产品已经渗入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不管你走在哪里,都能发现大家拿着手机在刷网页,看电视。因此,低头族就已经成为了我们这个时代的主流。

如果说,每天适当的玩一下手机无伤大雅。但是如果整天的玩手机,忽略与身边的人沟通,忽略对方的感受,这样的婚姻真的是在无声中度过,久而久之就会因为手机问题产生很多矛盾。比如对方原本兴致勃勃的想跟你讨论某一个话题,看你不冷不热的应付着,所有心思都在手机上,后面不是发生冷战就是火拼。

来源:站酷

二、培养共同的兴趣爱好,双方一起探索,享受这段美好时光

人因为经历而相识,因为交集过多而产生牵绊。因此,要想加深彼此间的感情,方法是培养两人之间的共同兴趣爱好,增加互动。这样的氛围下容易让彼此更加的理解对方所想,并学会包容和分享。有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兴趣爱好,让两人都发现了一些以往恋爱中没有发现的小惊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