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离婚财产分割有什么标准 背叛一方得到的是否少一些

2017/10/2 8:43: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对情侣在结婚之前都要先进行财产公证,结婚之后夫妻二人的财产是两人共同拥有的。但是,在离婚的时候关于财产分配就会出现很多问题,特别是因为一方出轨而离婚。

前段日子,马伊琍演了一部电视,讲的就是丈夫出轨的事情。当时,女主的丈夫在一家公司上班,一年可以挣一百多万。本来两人的日子过得挺好的,可谁知到后面又出现了个离过婚还带着孩子的女人,生生将女主的家庭破坏掉了。当时,因为是丈夫出轨,所以女主得到了家里的大房子,还有几十万的赔偿,并且连孩子的抚养权也争取到了。

但是,在现实中,因为另一半出轨而离婚之后,受害的一方是否就可以像电视里面的女主一样,拿到对方很多的补偿呢?根据身边很多例子来看,的确是这样的。甚至有许多人,做了对婚姻不忠的事情之后便吵着要离婚,后来一分钱都没有分到。可是,这样的例子虽然多,并不带表出轨的一方真的就一分钱都拿不到。很多人都是觉得对不起家庭而自愿放弃的。

仍然有这样的人,明明是他们对不起别人,但是在主动提出离婚之后还会厚脸皮的跟妻子或者是丈夫打官司,争财产。严重一点的,甚至还会动手打人,弄得双方都不好过。而现在我们还没有对婚外恋情导致的婚姻破裂做出什么法律方面的规定。

要是受害的一方没有抓到另一方外遇的证据,比如重婚或者是和别人非法住在一起,那么就和普通离婚没有什么差别。两人的财产会参照结婚前两人的财产公证来分割,不会有因为一个人做错了事情就少分给他钱的情况出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