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0岁男人外遇的表现有哪些  4种行为要小心

2017/10/2 10:49: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男人有外遇很容易就可以看出来,因为你跟他生活了很多年,对他的一些行为举止都有了解,如果有一天他便有一点变化,你很容易就可以从他的动作中发现。

来源:站酷

男人有外遇的第一种表现就是他经常会在外面不回家吃饭,而且每次都可能以工作很忙为由要出去应酬,没有时间回来。如果这种状况,能够持续好几个星期,那么你一定要警惕了。这个时候他们可能就不是陪领导,而是陪外面的情人了。而且你打他电话总是不接的话,可能这个时候是他不方便接,可能是那个情人就在他身边,他不想让你听到她的声音。

来源:站酷

第二种表现是突然间对你很好,可能会经常问候你,或者是给你买一些小礼物。这样可能源于他们在外面出轨了,觉得内心对你有愧疚,然后就希望对你好一点,也弥补自己内心的一些内疚。而且跟你说话的方式都会有一定的改变,很少对你发脾气,甚至有时候你做错事,他就当做看不见。

来源:站酷

第三种表现是对自己的衣着特别的小心,比如说以前他们换了衣服都会随便扔。但是现在会自己拍一拍衣服然后把它整整齐齐地折叠在某个地方,可能是怕别的女生的头发或者是香味留在衣服上。他们以为这个办法很聪明,其实你可以从中得到一些信息。

第四种表现是,你的老公上交的工资会越来越少,就是因为他在外面有外遇,需要一定的基础,可能花在第三者的身上。当然他们也会编各种各样的理由,这个时候你需要到他的公司去核实一下。这样自己要安心一些,但是要偷偷的去核实,不要让他知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