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司反对办公室恋情   教你应对它的方法

2017/10/4 10:23: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办公室恋情很美好,可能刚好两个人互相有好感而在一起了。但是并不是每一段办公室恋情都会有好的结果的。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公司反对办公室恋情。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现在有很多的大龄男女,因为把心思都放在了工作上,没有空余的时间去谈恋爱,所以办公室恋情对于他们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一是因为都是同事,工作时间一般都比较长,对彼此都会有一定的了解;二是因为两个人如果在同一地方工作,这样不仅可以不用再另找时间见面,而且还可以大大地节约时间,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去做想做的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AVAVA

但尽管是这样,但是对于很多的公司企业来说则是弊大于利,他们一般都会反对办公室恋情,甚至有明确的规章制度去禁止办公室恋情!或许很多人看到的基本都是同等级的员工谈恋爱,这样的恋爱虽然危害不是很大,但是他们会对其他员工工作造成一定的影响。

比如一对恋人整天在办公室里打情骂俏,没有一点的避忌,这样会让其他的员工有怨言的同时,也会让办公室的风气变差。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还会有一些是上下级关系的情侣,虽然表面上不会有很大的影响,但是实际上会严重影响公司内部的公平公正。因为两个人既然是情侣关系,那么作为上级的一方也可能会偏袒自己的另一半,让别人知道了更会抱怨不公平等问题。

这些危害都是一些公司会担心的问题,另外一个比较关键的原因是害怕公司的管理层阶级的人与财务方面岗位的一些人有恋情,这样他们也就有机会对公司的财政进行一定的干预,这对于公司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