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劝退怎么办 要平衡恋爱和家庭

2017/10/7 9:05: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现在很多大公司虽说不排斥办公室恋情,但是如果你真的和自己的同事谈恋爱,上次总是会有谢你的,他们嘴里虽然不说,心里可能早就想把你们其中一个踢走。

来源:站酷

很多的老板都没有办法忍受自己的手下会发生办公室恋情。因为他们认为这样做的话,下属的人就只顾着谈恋爱,办公室就是他们约会的地点了,就不会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工作上,一个不能为公司创造利润的人,只能让他们滚蛋。所以就会出现一种现象,就是很多劝办公室恋人分手。这种方法是否正确呢?其实这已经损害了别人自由恋爱的权利了。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不是每对办公室情侣都会因为爱情而忽略工作了,有时候他们不想让自己的老板看不起或者是有所顾虑,还会更加勤奋的工作。比如小编的一位闺蜜就是在公司里认识了她的男朋友。

因为她的男朋友非常厉害,工作能力超强是部门的主管,她不想自己脱了男朋友的后腿,于是也就奋发工作,半年之后也成为了这个公司的金牌销售,就连他们的老板都非常欣赏这对情侣。

来源:站酷

所以对于很多事情我们不能一概而论,作为上司也应该先好好观察自己手下的情侣是否因为恋情而影响了工作。如果贸然的劝他们分手,甚至会造成一种尴尬的局面,都是在同一家公司工作,那么分手以后肯定就不能够很好的合作。

所以与其拆散他们,还不如正确的引导他们。跟他们明确规定,在公司里只能够工作,不可以谈恋爱。让他们心里有一种准备,规范他们的行为就行了,不需要让好好的一对情侣因为公司上的事情而分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