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办公室恋情语录  与你一起走入他们的世界

2017/10/18 7:43:15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觉得办公室恋情很好,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朝夕相处。但也会有人觉得办公室恋情不好,也会遭到很多人的反对。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办公室恋情语录吧!

来源:站酷作者:AVAVA

“两个人之间要有爱情就要有差距,否则就只是友情。”在同办公室工作的两个人,他们之间有一定的落差,有可能会发展成爱情。从男生的角度上看,只有和女生有一定的落差,女生稍微比自己差一点才能够显出他的不一样,让女生对他有所仰慕。

而从另外一个角度上看女生,女生只有找一个比自己优秀的男人,才能让她更有安全感。若两个人属于同一个高度的人,不太可能成为恋人,这样的情况可能只是一般的朋友关系。

来源:站酷

“每个人都需要远离诱惑,否则会让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有很多的婚外恋会发生在办公室里面,因为除了晚上回家睡觉休息和一些节假日放假才会有时间陪自己的家人,而平时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工作。所以和自己一起工作时间长了的人很容易会发生感情,让他们慢慢地陷入办公室恋情。

当你意识到自己的这种情况的时候,要保持清醒并坚定自己的意志,控制好自己的感情。否则这样的一段感情,可能不仅毁了自己的前程,更可能会让自己的家人受到伤害,或许那时候你会觉得很后悔,但是已经晚了。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或许你还是单身状态,但是当你遇到对的那个人,你也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这份感情。即使面对公司给自己的压力,自己也选择与喜欢的人在一起,工作可以再找,但是有些人错过了就会让人后悔不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