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 有这几种方式

2017/10/22 7:25:13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是我们社交的一种方式,怎么知道相亲失败呢?对于素未谋面的人,我们不会直接说出自己的想法,会通过一些暗示来表达,以下几点就是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啦!

1、老是看手机如果你的相亲对象在和你约会时,老是盯着手机看的话,和你聊天总是心不在焉的,那说明Ta对你不太感兴趣。你们聊的话题对Ta没有吸引力,Ta是在转移注意力,尽量避免和你有眼神上的交流。这也是在回避你的一种做法。

如果对方对你是感兴趣的话,假如Ta是有事的话,那么Ta肯定会和你说明情况的。当然,能腾时间出来约会的话,应该也没有什么事情是需要一直盯着手机看的,这也是Ta不想理你的表现。

2、很少说话如果你的相亲对象在约会过程中话很少,基本上都没有主动找话题和你聊天的话,那么对方可能是对你是没有很大兴趣的。但这也不可避免的是,有些人跟素未谋面的人见面难免会有点腼腆还有紧张,所以话会比较少一点,但是如果对方是对你感兴趣的话,那么Ta是会想要更了解你的,对方就会表现得比较活跃一点,不会说是话很少的那种。

3、没有留下联系方式相亲对象如果没有给你留下联系方式的话,这是比较明显的暗示了,简单的来说,对方就是不想了解你,不想和你继续保持联系。假如留下联系方式,对方也是对你很少理睬的,留下联系方式只是出于礼貌问题。假如对方不想留下联系方式的话,那就不要让对方留下联系方式了,因为Ta对你没有兴趣,强扭的瓜也不甜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