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异国恋哄女友  教你如何让她开心地原谅自己

2017/10/26 7:05: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可能很多人都会把异国恋和异地恋联系在一起。他们会觉得两者是一样的,就是一对恋人分隔两地而已。其实是不一样的。那么让我们了解一下异国恋怎么哄女朋友吧!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异国恋可以说既坚强又脆弱,虽然这样说异国恋会有点矛盾,其实这是异国恋真实的现状。因为一对恋人选择了异国恋,那么他们的勇气是可以让人的得到很大的鼓励的,觉得只要相爱的两个人,无论相隔多远都不会成为他们恋爱中的问题。

但是在另一方面,虽然在别人看来他们选择了异国恋是一个需要勇气的决定,但或许很少人能够了解到他们脆弱一面,因为他们要面对的问题会比一般的恋爱多很多。

来源:站酷

女生在恋爱中基本属于相对比较脆弱的一方,而男生的则需要哄她。女生身处异国,或许遇到了一些人生中的比较艰难的时期,会让她的情绪受到很大的波动,而作为男朋友一般这时候都需要哄她,这时候不需要怎么哄她开心,而是需要安慰鼓励她就可以了。

你告诉她每个人都会经历一些困难,虽然现在自己不能陪伴在她的身边,就算自己在她的身边,但问题还是需要她一个人独自解决,这样一个人才会有成长。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但如果是男生的一些行为让女生受到了伤害,让对方很生气。比如有一些男生会和自己身边的异性有暧昧,当女生知道后一定会生气。这时候男生买礼物哄她也好,还是想电话视频道歉,这些对一个心受了伤的女生来说都没有用。

如果想要自己的女朋友原谅自己,这时候一张机票就能解决问题。飞到女生的身边给她一个惊喜的同时,带一束鲜花向她道歉,这样就有很大的可能哄回自己的女朋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