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分手后绝不主动联系的姑娘  才算爱得有尊严

2017/11/28 12:4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时无论多么浓情蜜意,分手时都有可能变成仇人。在众多分手的方式中,被分手可能是比较难堪的一种。如果你是被分手的那一方,你还会主动联系对方吗?

如果爱上一个人没有理由,那么分手的理由可以说千奇百怪。有因为对方矫情的,有因为对方不讲卫生的,无论因为什么,分手都不是令人愉快的事情。

很多男生比较有风度,在分手之前会给女生很多暗示,暗示彼此之间感情变淡了,暗示到了该分开的时候,其实是在等女生主动说分手。因为被分手的一方,往往会比较难堪。但是,如果你遇到的是冲动型男生,他可能会不管不顾,让你成为被分手的一方。

被分手的姑娘,与主动分手的姑娘相比,承受的痛苦会更多。不够自信的姑娘,甚至会陷入自我嫌弃的情绪里。有的姑娘因为无法舍弃前男友,会主动联系对方,甚至苦苦哀求,想要挽回这段感情。

小编想说,这样的姑娘真是太傻了。如果你男友是个渣男,这段感情早已没有挽回的必要。如果他依然爱你,只是因为冲动才会分手,那么你应该反思这段感情,看看有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

女生不要一味的委曲求全,而是应该拿得起放得下。既然对方选择离开,你就应该潇洒的转身。哪怕心里非常难受,也要维持作为女生的尊严。因为除了尊严,那一刻你什么都没剩下。

被分手固然丢面子,但是只要不主动联系,你尚有一丝骄傲。你要让对方明白,离了他你照样过日子,而且比原来过得更好。等他发现你的好时,或许会非常后悔,到时候,主动权就到了你手上。至于原不原谅他,就要看他是否能经受住你对他的考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